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阅读:10

  

  

    20211124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开展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主讲人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企管房管党支部书记傅玳,参与人员是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傅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习总书记瞻仰红船的视频片段,形象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红船的过程,接着傅老师讲述了红船的由来和这艘游船为何叫做红船

    接着,傅老师通过三个方面讲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一、红船精神的内涵。

二、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

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随后,傅老师又从三个方面分析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什么是红船精神?)

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

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勇立潮头的磅礴精神力量

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奋发前进的坚毅精神支柱

三、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崇高道德信念

    然后,傅老师诉说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反应: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二、是反映我们党内在的文化标签;三、是反映我们党内最核心的一种价值要求。

    最后,傅老师总结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之源,且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学懂弄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文/吴庆恒)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