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一个“深化爱生节” 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阅读:10

    20211124日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举办第十一个“深化爱生节”  系列活动,出席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工办代理负责人汤海萍,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学负责人朱存华,参与人员有各团学负责人。

    王书记首先对学院近期换届之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意见,提醒团学负责人要注意遵守纪律,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对于不遵守纪律的成员要制定必要的问责机制。在举办活动之前要制定合理的预案。

吴爽副书记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对团学负责人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做好学院的团学工作。

    会议最后,王瑾书记对与会的团学负责人提出了几点意见:首先是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改革之后的团总支学生会要做到身正言正,精简机构之后虽然人员减少,但榜样作用更应该落到实处;其次是精诚合作,发挥合力。团学负责人分工不分家,对外代表了学院的形象,对内是学生的榜样。团学负责人既是指挥者也是执行者,必须要调动好班级的积极性,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第四是提升素质,增强能力。要做到产学合作,校企合作,知行合一;最后,要做到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在工作中要仔细,做事要有前瞻性,注重结果导向。

    通过本次座谈会,团学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做好学院的团学工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