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宿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阅读:10

    2021年11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教室召开宿舍学生座谈会此次出席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参与人员有电商211班银联C幢821、822寝室学生。

    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化爱生节,更好的帮助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

    首先,各位同学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使同学们相互之间更加了解。

    接着,同学们积极与王瑾书记交流,提出了自己在这两个多月的大学生活中遇到一些的问题。例如:参与很多活动但是感觉在活动中学到的很少;没有从以前高中的学习习惯中脱离出来,学习跟不上;还有省外的同学们跟不上学习进度等等问题。

    对此,王书记为同学们提供了四点建议:第一,要珍惜时光,用心学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同学们要学会以内因推动,自主学习;第二要认准目标,做好规划。不论参与什么活动只要一心一意去做就会有收获;第三要和谐相处,共同进步。寝室是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同学们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第四要全面发展,报效国家。(文/祝卓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