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发展对象答辩会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阅读:22


    2021112526日两日在信泰教学楼6410、6509教室开展发展对象答辩会,出席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主持人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党建负责人唐宁笙,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唐老师向在场发展对象介绍本次答辩活动要求及规则,并向在场入党积极分子说明打分表,希望积极分子们也能通过本次活动积累经验,态度进一步端正,为后续自身的答辩提前做准备。

    然后,在场发展对象通过四个方面进行答辩:

一、对党的认识;

二、入党动机;

三、现实表现;

四、不足和改进。

    接着,吴爽老师和唐宁笙老师对发展对象进行问答考察。

    最后,唐老师表示发展对象答辩准备的比较充分,需要再接再厉。同时,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也能好好学习答辩中问到的问题,无论政治身份是什么,都应该掌握基本的党的理论知识。

    希望在场的同学在此之后态度依然端正,热情继续保持,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像今天自己在台上说的那样成为更好的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王士培)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