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平安校园,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阅读:27

    2021年11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银联C座9层举办平安校园,宿舍走访活动,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教师陈宁,银联C座9层的同学。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和教师陈宁亲切的问候了同学们,并叮嘱同学们在大学的校园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吴书记和陈老师询问同学们宿舍使用电器的情况,并对同学们做出一定要求。吴书记和陈老师还为同学们科普了高层发生火灾时的应对方案,加强同学们对发生火灾时的应变能力。

    吴书记和陈老师也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校园消防安全电话和校园报警电话的知识,也对平安校园大检查中有安全隐患的插电板和杂物堆积的现象提醒整改,同学们也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并进行改正。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谨记吴书记和陈老师的叮嘱,时刻注意用电安全,让宿舍成为大学生活中最温暖的家,平安校园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文/王士培)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