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阅读:20

    2021年11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以《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服务党总支成员及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首先,陈云涛从“什么是中央全会、改革开放以来历次中央全会主要讨论的议题、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研究了什么、历届六中全会定了哪些大事、十九届六中全会”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师生详细讲解了中央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关系。

    随后,陈云涛从“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10个明确’、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这十大方面带领大家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

    最后,陈云涛指出,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同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核心地位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感情认同、理念认同、思想认同结合起来,为切实担负起学校十四五时期“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三大使命而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更优质量、更具品牌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学校而奋斗。

    陈校长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学术深度,讲述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指导我院师生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了师生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希望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