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新生辩论赛决赛”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阅读:10

    20211117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行第十二届新生辩论赛”——煮酒辩古今,张弛论辩论赛决赛出席人员院办教学秘书石芸评委营销193班任泉,营销194班张真豪,企管202班戴心怡,电商201班郑椋尹主持人学业发展部工作人员赵钇诺、刘新宇参与人员复赛晋级选手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一部分学生

    第一组为电商213班与房管212班。正方辩题为“网络对大学生的影响利大于弊 ”,反方辩题为“ 网络对大学生的影响弊大于利”。正方说明了网络的利处,真可谓是天衣无缝,而反方却列举了网络的种种弊端,与正方的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双方各持己见,各不相让。

到观众质询环节,任泉学长率先向双方提出问题“自控力和网络的关系”,随后观众向正方辩手们抛出问题。

    紧接着由任泉学长对本场辩论进行点评,对双方精彩的表现表示赞扬。最后决出胜方为正方,最佳辩手为正方三辩、反方一辩。

    第二组为企管212班与企管213班。正方辩题为“青年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 ”,反方辩题为“青年成才的关键是外部机遇”。在激烈的辩论赛现场,各队狭路相逢,出现在了戏剧效果,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谁也不甘下风!最后由戴心怡学姐对本场辩论进行点评,并决出胜方为正方,最佳辩手为正方三辩、反方一辩。

    在比赛的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结束并由石芸老师进行颁奖,本次辩论赛第一名的队伍是电商213班,第二名的队伍为房管212班,第三名的两支队伍是企管212班、企管213班。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