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阅读:10

    20211112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在华夏运动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大三年级班主任等多位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了招聘现场与学生交流,亲自指导他们面试和就业选择,与学生分享经验,为他们迷茫的就业道路点亮了一盏明灯。

    招聘会现场摩肩接踵,求职人意气风发地拿着简历走向自己中意的单位应聘。“就业”这个词,对于大学生来说,并不陌生,能到更好的工作单位工作就是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招聘会,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较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提前明白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其中,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个人素质与沟通能力以及优秀的个人技能这三点尤为重要。应聘者们应认识到,工作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不断地学习以适应时代变化。最重要的是,同学们应该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并且在这个方向上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