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1年11月20日 阅读:11

   

    20211120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开展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会。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建负责人唐宁笙参与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发展对象

    首先,唐老师对本次成为发展对象主题研讨的选题和研讨方式进行介绍。

    之后,唐老师将同学们进行分组后给予同学们充分的时间进行讨论。经过同学们的讨论后,各组以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怎样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阐述各组讲到在思想上坚定党的信念,形成精神支柱,指导自己的社会实践。在学习上坚定性,时刻提高学习力。在工作上,应有主动与高扬的工作热情。在生活中宽以待人。别人有困难,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要发挥先锋楷模作用,做到坚持集体的利益,热爱关心集体,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唐老师表示各组的发言基本上是很完善的。唐老师认为大家已经有了这样的正面态度,第一,肯定同学们。第二,鼓励同学在真正情况下能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能够落实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去。第三,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的学习,利用好学习的平台,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通过各发展对象的发言,使同学们在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的方面有了深入的学习,使同学们对活动目的有了更好地了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