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阅读:10

    20211117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在信泰楼教学楼6511教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马天有参与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教师党员

    会上,组织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本次学习作为教师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提升的重要契机,作为学史力行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体现。

    首先,党支部书记马天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中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单》、《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文件文章,与会人员从“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的角度,深入学习了全会公报。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表示一定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学习贯彻。王瑾书记最后点评强调,教师党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学院发展相结合,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