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阅读:70

    20211117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在信泰楼教学楼6418教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程淑华参与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上,创新创业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首先,程淑华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极其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的阐述,对“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阐述,蕴含着重大政治论断和重大理论创新。

    接着,陆春光表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政治高度总结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随后,陈璐露表示,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受用16个字概括就是:“一脉相承、继往开来、大气自信、相信未来”。

    最后,创新创业党支部全体成员关注全会进程,认真研读、讨论全会公报,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