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教师走访寝室,爱生在行动”走访活动(一)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阅读:40

    2021年11月11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龚宏富、教师王文华和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张凌霄走访桃李21幢101、103寝室。

    在走访中,龚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首先,龚老师详细地询问同学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有效的建议。针对寝室网络、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和当场帮助。关于学业问题,同学们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本次走访,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不仅让教师进一步了解到学生生活及学习上的情况和需求,同时也体现了我院一贯的爱生传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