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房管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阅读:10

    2021年11月03日在信泰教学楼6609教室开展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管专业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各年级班委及学生代表共21名学生

在座谈会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老师们对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一再强调,不要挂科或者及时参加补考,督促那些还未通过初级经济师或者经纪人协理老师的学生尽快考取证书,这些都会影响拿毕业证的时间。并提醒学生对即将开始的毕业设计以及十一月份的校招做好准备。

而对待大二的学生,专业老师们以鼓励为主,希望学生可以开始参与考证,也可以和大三学生一起去校招了解情况,为来年的就业提前做准备。

此外,专业老师们亲切的询问了大一新生的适应情况,对课程和专业的了解程度,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步入正轨,为未来打下夯实的基础。

    最后,不管是对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还是还在摸索的大二学生,亦或仍在适应的大一学生,专业老师们都希望大家能努力学习,诚实就业,遇到难处多多和学校及老师沟通,朝着一个更好的方向前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