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走访调研创业园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阅读:33

20214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戴海容在创新创业教研室副主任程淑华陪同下,走访调研我校创业园。

两位教师在调查中发现,目前创业园的经营活动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前期通过答辩并入驻创业园的学生创业项目应有15家,且店铺均已分配完毕。但检查中发现,有店面还存在闲置空置情况;另有部分门面与之前答辩时登记的经营范围不符;绝大部分创业项目并无人看管,利用率较低。接下来,创业学院将联合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创业园进行定期检查并责令经营团队进行整改,有效提升我校创业园的形象及利用率。(文/程淑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