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风采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团队获高职高专“挑战杯”二等奖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阅读:10

2019年10月18日到10月20日,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决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决赛的我校电商专业团队项目为:援道夫020汽修平台。团队成员有电子商务171班学生于斌、郭鑫、刘曼婷、黄兴庆及电子商务172班学生周星安,本项目的指导老师为:刘海、张颖老师。最终该团队项目斩获二等奖。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今年已经在浙江省大学生挑战杯竞赛、浙江省高职高专挑战杯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等多项学科竞赛中获奖。通过参加一系列学科竞赛来进一步彰显电子商务专业的育人成效,本次高职高专“挑战杯”竞赛荣获二等奖,也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同时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