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风采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金!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阅读:10

    7月14-16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团队斩获一金,实现金牌零的历史性突破。

    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议创办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该赛事由教育部等八个部委和相关省人民政府主办,比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无论从参赛人数、参赛队伍数量、比赛难度都已经成为中国创新创业第一大赛事,2017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曾回信关心大赛参赛选手、刘延东副总理曾亲临全国赛现场指导。本届大赛共有100多所高校、7452个项目、39052选手参赛,经过校赛初赛、省赛初赛选拔,最终有296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团队成员祝银东、顾云霄、俞娩芬、翁梦宁4位同学主答辩,陈璐露、程淑华2位教师指导的“农源文化”入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终审决赛,经过同来自全省63所本专科高校的同台竞技,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荣获金奖,创下我校在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良好成绩是各部门、各学院集体配合的结果,在团队组建、文本制作、项目路演等方面充分发挥工商管理学院、投保学院、金融管理学院、校团委等各学院各部门特长,形成各方面的交叉优势,最终取得了本次大赛的好成绩。(文/程淑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