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风采

我校优秀校友走进创新创业课堂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阅读:10

    2020128日,毕业于金融学院的我校优秀校友翁梦宁,带着丰富的创业实战经验返回母校,走进创新创业课堂,为数媒192班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翁梦宁与同学们分享了积极的工作态度与认真的专业精神走出来的创业之路。他对各组项目的点评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创业并不仅仅是创业idea,更多的是需要建立完善且可行的商业模式,考虑如何落地、如何变现等等。

    翁梦宁也提醒同学们需要有试错的心态以及前期的市场考察再行动,同时表示愿意为我校创业学子提供展示的平台与后续帮扶指导。

    创新创业教研室一直秉承多元化育人,除了教师上课教学,更强调同学们组间互学、校外实战家点评、风投进课堂、模拟路演等方式,让创业课堂扎根于社会现实土壤之中,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上课积极性。(文/创新创业教研室)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