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教育

经管系才俊班成功举办行业专家与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4年11月19日 阅读:52

    2014年11月19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邀请浙江君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林忠再律师参加“才俊班”学生座谈会。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吕宏程、教研室副主任兼“才俊班”班主任董仕华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吕宏程主持。

    林忠再律师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指出:对于学生来说,“才俊班”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创业的平台。林律师认为对于创业者而言,要勇于担责,对于合伙人、员工、客户、家人负责;要有感恩的心,不论是对于帮助过你或伤害过你的人。

    林律师从多个角度阐述创业的注意事项,包括财务税务问题、与政府打交道的注意事项、创业步伐问题以及如何与律师、会计进行交流的问题。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认真做了笔记。

    接着,很多学生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看法,一些已经着手创业的学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向林律师提问,林律师耐心地一一作答。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才俊班”学生坚定创业信心、树立良好法律意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