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举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阅读:44

20219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在信泰教学楼6509教室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海容,主讲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参与人员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

    会议开始,戴海容表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邀请了马彬为大家作宣讲。

    首先,马彬带着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五个庄严宣告”。他强调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已经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的问题,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接着,马彬又带大家回顾了“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三个不变”、“三个绝不”、“一个号召”、“四个历史性阶段”、“三个不负”、“三个一切”、“两个万岁”等重要内容。马彬激情澎湃地讲解到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各个内容,现场掌声不绝于耳。

    接着,马彬讲述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的重要意义。一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这一百年,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二是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党重要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马彬提到我们要动员全党全国的人们来一起完成我们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

    最后,马彬就如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讲解。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

    会议的最后,戴海容进行总结。他强调马彬副书记的宣讲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刻的讲解,精彩纷呈。他还强调我院党员教师应该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确保学习见行动、有实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事物的发展上来。(文/唐宁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