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 ——银领订单班、淑女教育、帮困、党建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阅读:12

2021922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明理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事业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淑女学院副院长吴军飞,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朱存华、唐宁笙。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张凌霄主持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

首先,张凌霄老师作主持开场

第一部分,由邵月花老师进行订单班宣讲。她详细介绍了银领学院的基础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人才培养成长状况。随后她展示了订单人才培养成果,介绍了以卓敏静为代表的优秀校友。最后宣传了订单班招聘准备及学院千日成长工程。

随后,由订单班19学生胡梦娜进行订单班学生经验分享。胡梦娜分享了自己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她希望各位新生可以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奋斗目标,平日里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勤练技能,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第二部分,由吴军飞老师介绍淑女学院。她介绍了淑女学院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以及淑女学院的教学模块内容、课程安排、教学方式等。接着,结合图片展示了淑女学院的教学环境及往届成果,向新生说明报名淑女学院的途径。

第三部分,辅导员朱存华老师讲解新生资助教育政策。其中包括:入伍政策、助学贷款、励志奖学金(奖、助、贷、补)。他强调新生们应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养成良好习惯和良好防范意识。

第四部分,唐宁笙老师对全体新生进行党建教育。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学院入党推优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学院入党流程。随后公布了了学院党员的人员情况,并要求新生严格要求自我,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张凌霄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希望新生们可以在大学生活中提升自我、充实自我,并祝愿新生能够在浙金院度过美好大学生活。(文/ 王锋)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