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始业教育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阅读:10

2021922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开展了市场营销专业始业教育活动。主讲人是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曹湛,参与人员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1级全体新生。

本次始业教育主要从四个方面为大一新生进行介绍、教育。

首先曹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办学情况:营销专业先后入选教育部、财政部“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市场营销专业建设项目、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骨干专业办学条件优越。

接着,他介绍了专业的人才培养规格与课程设置,并告知新生高职院校的营销专业培养的是能胜任基层一线业务和管理岗位就业的高素质技能型数字营销人才。

其次,他向新生们介绍了四位优秀的营销专业校友。这四位校友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毕业后一步一个脚印,勤恳踏实,逐渐成长为行业内的精英。

随后,曹老师对新生“如何做好大学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目的是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和学习。

最后,他专门分析了当前专升本与就业形势,告诫新生要理性看待专升本,加强职业能力的提升,并建议大家要利用好学校银行等优质订单资源。

本次始业教育活动,目的是有效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树立专业意识,浓厚爱校情怀,规划学业生涯,增强学习效果。(文/ 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