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开展暑期实习汇报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阅读:10

20219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在6323教室开展暑期实习汇报。参与人员有房管教研室全体教师,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为确保房管专业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与暑期跟岗实习、认知实习的效果,通过实习实现了解市场、认识行业和熟悉岗位的目标,我院房管专业开展暑期实习汇报。本次汇报共抽取16名学生,每名学生介绍自己实习的企业、岗位,主要工作内容和实习经历,并总结实习心得。大部分同学能够真正进入企业开展实习,对行业现状有点感悟,对未来发展有所思考,符合暑期实习的要求,完成情况较好。(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