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阅读:30

2021916日,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13名营销电商党支部成员,本次会议由营销电商党支部马天有同志主持。

首先,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马天有讲了五个庄严宣告,用 “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等词语,概括了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其次,曹老师介绍了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先驱在20世纪20年代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产生的宝贵精神财富,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开拓前行。

马老师还提到了三个:和平、和睦、和谐,以及一个号召党中央号召你们

然后,马书记还讲了九个必须三个不变三个不负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必须坚持扩大开放,不断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

三个不变即“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三个不负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最后,马书记要求支部党员深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将其化作根本动力。(文/张明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