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理想信念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阅读:19

2021915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举行理想信念宣讲活动,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部分19预备党员、全体21新生。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一新生“感恩党,跟党走”,在新生入学第一天,我院预备党员来到21级新生班级进行理想信念宣讲活动。希望通过本次“精神盛宴”,帮助大一新生树立良好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积极参与“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

    宣讲在上课铃声打响之后拉开帷幕,各位预备党员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自己为什么入党以及入党后自己的改变一一阐述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触动和震撼。

    营销192班贾景止这样说道:“党史学习教育是让我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是回顾历史的过程,只有了解了历史,我们才能看得更远,牢记初心使命才能让我们走的更远。同时,党史学习教育可以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胜利之、精神之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他看到了华罗庚先生曲折的入党路,华罗庚先生在70岁第四次入党申请中才被吸收入我党,完成了21年的夙愿,尽管道路曲折但他仍未放弃入党的信念,这也让他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企管192班胡汀娇告诉大家,在入党的过程中,在向先辈们致敬的过程中,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中,思想觉悟有了明显提高。她认为,学习党史不局限于纸上谈兵,而是应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自己的言行举止符合一个预备党员的身份,并把其他优秀的先进党员作为自己的榜样,不断鞭策自己,一切向党员看齐,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电商192班吴王晓认为,只有全面系统地学党史、层层深入地悟党史、知行合一地践党史,才能更科学、准确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才能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

    预备党员通过本次宣讲告诉大家,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以党的事业为重,事事当先锋、处处作表率,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党的先进性。最后,各位预备党员希望大一新生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多多参加校内外活动,积极参加学院即将举办的“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干货满满,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浪潮,在后期举办“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使师生对于党史学习更上一层楼。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