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迎接喜悦,传递感动”——欢迎2021级新生报到入校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阅读:10

又到了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新生们带着无限憧憬来到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上午七点,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各领导老师在学校南大门担任迎新指导工作。同时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尽快转换身份、适应环境、珍惜时光、勤勉学习,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新生班主任和班助在报到处耐心地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他们热情地接过新生们手中的录取通知书,将一份份新生大礼包递交于他们手中,并为新生们提供咨询和引导。

报到当天,我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及其他校领导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新生报到现场,走访了各二级学院迎新报到点、各职能部门迎新接待点、学生事务大厅等,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2021级新同学。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每一位领导同样都很重视本次迎新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和副院长傅玳都早早来到了工商迎新点,在报到处看望新生、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要求各报到环节做到服务周到、流程顺畅、手续简便,为新生提供便利。我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始终靠前指挥迎新工作,穿梭在人群中,为新同学们提供帮助。

秋高气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你们踏上了新的征程,愿你们在这里追光逐梦,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文/杨瑶瑶)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