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民主党派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阅读:10

2021年915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民主党派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会。参与人员有我院民进党陈月波、方志坚、刘海,民革党周宏敏,致公党吕宏程和党总支统战委员傅玳本次会议由党总支统战委员傅玳主持。

首先会议傅玳带领民主党派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党领导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深刻指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和发展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概括、提炼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这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

最后,傅玳表示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合作的基本方针是“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我们将坚持和发展同各民主党派的长期合作,共同推动推动党的伟大事业。(文/傅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