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阅读:71

    2021年7月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在信泰教学楼6418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持人为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程淑华,参与人员有创新创业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首先由全体党支部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

    会议第二阶段由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彼此针对个人不足的地方进行建议与指正。

会议第三阶段党支部书记程淑华同志对近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作报告,并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详细的总结。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党支部成员互相交流学习,通过学习汇报、自我批评与批评感受差距,更能使全体党员共同进步,有收获,有提高。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