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第一届“工商杯”篮球赛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阅读:10

    2021年6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广发文体中心开展第一届“工商杯”篮球赛。参与人员有参与总决赛的两支队伍。

    首先上场的是企管194班和房管202班。双方球员热身之后,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球员立即展开了比拼。一开场企管194班先发制人,靠着熟练的挡拆,流畅的传导球,接连得分。房管202班通过全场紧逼和协防的方式来限制对手进攻。场上比分十分激烈,双方球员都有着优异的发挥,精准的抢断,行云流水的快攻,精彩进球赢得场边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

    比赛休息阶段,双方球员稍作休息,并展开了战术讨论。随着一声哨响,又将大家的目光拉回赛场,双方球员又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四节战罢,企管194班凭借巧妙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以“19 : 15”的成绩战胜了房管202班,成为本届篮球赛决赛的最后赢家。

    六月,曾有多少汗水,在篮球场上挥洒;曾有多少拼搏的身影,在记忆中定格。工商学子们,请带着这份激情和热情前行吧!青春无畏,未来可期。(文字/宣传部吴显祥)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