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阅读:10

    2021年7月1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在华夏田径运动场,开展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人员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等十五位领导,主持人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懂礼,参与人员有2020级班主任、辅导员,2020级参训学生。

    第一项议程,我校2020级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在观看直播后,献礼建党百年同唱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第二项议程,奏国歌、升国旗。

第三项议程,由军训团司令部参谋长翁惠根宣布2020级军训团团部门名单及教官名单

    第四项议程,接着由军训教官代表庄思成上台发言。他认为军训是同学们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也是同学们体验部队生活和了解国防知识的课堂。军训不仅可以增强学生体魄,更能提高政治觉悟以及爱国热情。随后,他谨代表全体教官决心做到五点要求,并带动台下同学与他共喊口号。

    第五项议程,由军训学员代表四营二十八连五十六排周参鑫发言。首先,他对老师和教官致以感谢。接着他回顾军训时期,表示通过军训,他深刻感受到今日军装中滴落的汗水,将会是未来成长的动力源泉。他谨代表2020级全体同学做出五点承诺,将以汗水为墨,谱写大学精彩篇章

    第六项议程,由军事团团长黄中梁作军训动员。

    第七项议程,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副校长陈云涛为军训团授旗。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2020级学生深刻意识到军训不仅能锻炼体魄,更是磨炼自我意志,增长同学情谊的一次特殊体验。相信我院学子将在本次军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文字/宣传部王琴瑶)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