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假期赴森马电商访问学习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阅读:10

20217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副主任曹湛带队前往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访问交流,森马电商人力资源总监曾静漪与招聘经理汪丹接待了我院教师一行。参与访问的老师还有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刘洋、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方志坚、沈驰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贾甜夏。

我院访问团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森马电商企业展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工作重点和企业文化建设等信息。然后,校企双方双方就企业人才对接、专业培养、科研支持和工学交替等工作充分交流了意见,并初步确定合作内容。(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