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用心用力为企业办实事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阅读:11

    2021年6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于恒升路财通广场开展“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师生房屋租赁买卖业务咨询”活动。参与人员有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十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部分党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迅速蔓延以来,对经济造成较大冲击,给企业经营发展带来诸多难题和挑战。为提升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知名度与经营效果,我院企管房管党支部邀请该企业进入校园开展“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师生房屋租赁买卖业务咨询”活动,切实提升企业的影响力,为积攒潜在客户蓄力。我爱我家公司通过针对我校师生的租房购房佣金七折独家优惠以及现场的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为进一步促成业务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为房地产经纪公司办实事,在办实事中解企业燃眉之急,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了难题。(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