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大一辅导员许智勇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阅读:10

    2021年6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大一辅导员许智勇走访了银联A幢509宿舍和银联C幢202宿舍。

   在走访的过程中,马彬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首先,马彬书记了解了同学们对寝室设施的改进意见。其次,马书记鼓励大家多向老师或者班中学习优异的同学请教,做到在学习上争取先进。随后,马书记了解了同学们暑期的安排,他鼓励大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最后,马书记表示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上,有困难就去咨询班主任、辅导员、学院书记,学院也会尽力帮助同学。

    本次走访寝室加强了师生交流,教师联系寝室,也是工商管理学院一直以来爱生的重要举措,以此加强师生互动,增进师生情感,体现金院的真情关怀。(文/黄霜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