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大一辅导员许智勇走访寝室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阅读:14

    2021年6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大一辅导员许智勇走访了银联A幢401、402宿舍。

    在走访中,王瑾书记对寝室卫生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女生寝室应做到基本的整洁、卫生。在特殊时期更要注重卫生问题,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时不聚集,做好个人内务和卫生。其次,在用电问题上,同学们应该谨慎小心,防范于未然。然后,王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她建议同学们在有学科问题,要积极请教任课老师。最后,王书记提醒大家要加强技能训练,不要忽视技能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走访拉近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让老师们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也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教师走访寝室增进了师生感情,体现了学院的真情关怀。(文/黄霜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