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六届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阅读:10

    20216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行第六届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出席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郭菲烟、大一辅导员许智勇、辅导员张凌霄。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主席俞嘉楠。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六届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结业典礼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持人俞嘉楠向同学们介绍出席的老师并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在精英班里学到的点点滴滴都能铭记于心之后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发光发热。

随后精英启航班班长陈俊杨进行总结发言。他回首两个月以来精英班各组进行班歌和班操的练习为同学们付出的努力给予赞扬。同时他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也感谢学长学姐们在同学们训练班歌、班操时的悉心陪伴与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遇到困难时不忘初心。

    第二阶段主持人俞嘉楠宣读第六届精英启航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向陆霞薇、张佳欣等18名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周参鑫上台发言他向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他们为同学们准备精彩的课程以及认真的辅导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论在任何时候都起到带头作用以弄潮儿的气势披风前行上演更精彩的人生。

第三阶段由学工办副主任郭菲烟老师上台总结发言。她从三方面内容讲述第一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服务他人展现自我第二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学院的学习氛围共创积极向上的美好工商第三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业规划在学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合理规划时间去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发现自我、丰富自我让工商因同学们的光芒而更加辉煌灿烂。

    本次典礼的成功举办为第六届精英启航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期两个月精英班线上和线下的学习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与适应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在各自的领域上熠熠生辉。(文/吴玲玲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