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先进表彰大会暨“党史中的书信”情景剧汇演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阅读:1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202169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开展“工商学子心向党,红色精神代代传”团学先进表彰大会暨“党史中的书信”情景剧汇演。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施技文,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谢瑞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受表彰同学和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大会开始,首先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致辞。他总结道,在过去的一年,该院在校院各领导老师的直接领导和带领下,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学生社团及学风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本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丰富的阶段性成果,同时该院团学工作也亮点频出。紧接着,由出席嘉宾为该院领导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表彰结束后,文艺表演拉开帷幕。曼妙的舞姿伴着一首《灯火里的中国》,赞颂了新时代安宁祥和的灯火中国。接着,该院学生以“党史中的书信”为主题,深情演绎了四个情景剧。他们以最真挚的演绎加深了在座师生对党史和英雄伟人的认识随后,由房管201班同学带领在场全体师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音符传承红色记忆,用歌声传唱光辉历史。

本次活动完美落幕,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砥砺前行,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希望学院继续加深落实落实党史学习,向更高水平迈进,共同建设学院良好的学风。(文/张明辉 赵越)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