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物美宣讲会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阅读:10

    2021年6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于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开展物美宣讲会。主讲人是物美人力资源部、人才培养经理杨文武和应届毕业生郑樱学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相关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经理为现场同学讲解了物美订单班作为学校唯一一个实体订单班的特点和优势,并分发传单,让同学们了解物美订单班的内容。随后,他讲解了物美的工作特点和优势,并强调物美作为学校官方合作的企业所具备的条件,如知名度、安全性、薪资福利等。

    接着,18级毕业生郑樱学姐分享了自己在物美订单班的实习经历。一年前她同样参加了物美的宣讲会,如今进入物美已经两百多天。她提出两点实习心得:“心态”和“坚持”。

    然后是提问环节。现场同学向郑学姐提问了许多有关物美订单班问题,包括毕业考核内容、实习工作的时间安排、今后的培训安排等。

    最后,到了面试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来到对应的面试地点,面试人员向他们提问,其中包括面试者对于自身优势的认识、他人对自己的评价、未来发展目标的展望、希望进入物美的原因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物美企业的工作环境、培训发展以及招募要求,同时明确了对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的平台和资源,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文/王锋)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