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筹备人才储备班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阅读:12

2021年6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于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办了五场企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校外企业的前期洽谈、沟通而促成。本次宣讲场次依次安排如下:第一场肯德基门店店长”人才储备班;第二场寒来书院主管”人才储备班;第三场CoCo都可门店店长”人才储备班;第四场永辉超市门店店长”人才储备班;第五场立伸科技经理”人才储备班。人才储备班非实体订单班,不单独组班,第五个学期仍在原班级进行各自专业课程学习,但企业会前期介入并安排储备班学员开展相关培训、实习;第六个学期,储备班学员必须到合作企业参加顶岗实习。

为准备本次活动,企业高度重视,他们一方面派出人才招聘骨干,另一方面制作形式精美、内容丰富的宣讲PPT和移动宣传展页。学校同样做足相关准备,我院院办石芸老师提前预定了活动场所,我院大二辅导员朱存华老师调动全校大二辅导员发布活动通告,我院各班主任向班级学生强调本次活动,并呼吁学生积极参加。

根据安排,宣讲活动结束后,有意向的学生即可到面试教室参加企业招聘面试。所有学生可在当天下午同时参与五家企业的招聘面试。这极大提升了活动效率和活动成效。最终,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并圆满结束。(文/周斌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