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答辩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阅读:10

    68日下午四点,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优秀部门答辩活动在信泰楼6510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服务部张佳欣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辅导员朱存华老师,辅导员唐宁笙老师、许智勇老师、张凌霄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风雨,学生会主席胡梦娜、陆晨霞、俞嘉楠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答辩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部门代表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展现各部门的日常工作、部门成果和部门展望等内容。

    其中宣传部的同学从“关于我们”、“工作内容”、“特色活动”、“内容创新”、“未来展望这四个方面带大家了解了宣传部这个充满爱与快乐的部门,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努力的宣传人。组织部的同学从“部门介绍”、“人员介绍”、“部门工作”、“部门管理机制”、“部门未来发展”这五个方面讲述了组织部这个严肃又不失可爱的大家庭。青年志愿队的同学也从“部门工作人员介绍”、“部门安排”、“部门活动”三个方面讲述了青年志愿队的工作状况,并详细介绍了青年志愿队在志愿工作方面作出的诸多贡献。生活部的同学从“部门介绍”、“工作人员介绍”、“部门任务”、“部门发展”这四个方面介绍了生活部,工作人员虽不多却有大大的能量。

    在四人一组的工作人员答辩环节,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各部门的答辩代表也能从容应答。

    老师询问生活部代表:“如果有人希望生活部在检查卫生的时候走后门打高分数,你们会怎么办?”思索片刻后,生活部代表回答道:“我们会告诉他们,只要做好日常的打扫,不要太脏乱,我们打的分数就不会很差,通过这样引导他们来保持卫生。”老师又询问青年志愿队代表:“碰到需要很多志愿者的活动而志愿者人数又不够,你们会怎么解决?”青年志愿队代表认真回答:“我们会认真地在志愿者群里发布招募信息,当遇到大家积极性不高的时候,我们会想办法鼓励大家参加,最后实在没有,我们部门的几位工作人员也会顶上。”

    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风采,希望各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开拓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文/韩露)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