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河北省丰宁县进行“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阅读:10

    应民建省委会邀请,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的带领下,2021年61日上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刘海和人文艺术学院副教授兰岳云专程来到河北省丰宁县,对丰宁县农村“两委”干部、致富带头人开展了“乡村振兴”主题培训。这次培训采取了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全县共1987名农村“两委”干部、致富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其中,刘海老师开展了题为《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讲座过程突出了农产品上行、城市商品下行等内容,重点在电商运营、推广等方面为丰宁县从事农村电商的从业者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授课内容丰富详实,让十四五期间农村干部乡村振兴中肩负的职责使命更加清晰,提升了农村干部通过发展电商实现村富民强振兴乡村的信心。

    我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为做好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我为高职做示范”专题实践活动,这是我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领高职发展的具体实践。(文/刘海)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