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感恩诚信教育座谈会——“立德树人,诚信为先”

时间:2021年06月05日 阅读:10

2021年6月2日下午13:00,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举行了以“立德树人,诚信为先”为主题的感恩诚信教育座谈会。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学辅导员朱存华老师。参与本此讲座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毕业生中部分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学生。

首先,朱老师询问了各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强调找到工作的同学一定要珍惜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这一份工作对人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开头,后面的工作就会非常的被动。若在还没有丰富的经验和没有学到有关职场的一些知识的状态下去跳槽,越往后就会越被动,最终因为年龄、工作经验等限制而被职场淘汰,所以千万不要有这种念头。第一份工作无论是什么样的都要坚持下去,给自己定一个时间和目标,并且在工作的同时有时间要参加一些培训,多看书学习。

随后,朱老师提醒了贷款的毕业生工作之后千万要注意还款日期和项目以及还款的情况,不然会对个人的信誉产生影响,这是离开学校后要讲究的重要事情——诚信。

接着,朱老师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珍惜学校这三年来的用心栽培,怀有感恩之心,今后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的栽培。

最后,朱老师强调有好的工作单位要把握住,不要随便放弃,现在的就业形势一年比一年严峻,很多毕业生面临就业困难,能够落实就业就已经很幸运,已经超过很多同界的毕业生了。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多多学习,多多成长,在社会只能是靠自己去取得成就。

此次座谈会,使毕业生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毕业以后要做的事情,希望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时刻怀有感恩之心,立诚信为先,脚踏实地,也祝愿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文/林江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