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企管房管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阅读:10

    2021年6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0教室召开企管房管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书记傅玳。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教师党员、四名拟转正预备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

    首先,预备党员依次提出转正申请,并由组织委员宣读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随后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对预备党员的评价,然后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由企管房管党支部书记傅玳老师宣布投票表决结果。经支部大会决议,企管房管党支部有4名学生预备党员企管181班李文茜、企管181班王钰如、企管182班高泽瑜、企管182班胡妙鑫拟转正。

   最后,马彬书记进行总结。他提到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又正值同学们毕业走向社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以下三点:

一、牢记身份。希望各位正式转正的同学都能够时刻牢记自己中国共产党的身份。在关键的时候,肩负起了党员应有的担当,必要的时候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

二、努力学习。同学们入党要明确自己的信仰,并为之努力。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多关系国家的时事政治,努力提升自身对于对党的理解。

三、遵纪守法。希望同学们把纪律摆在前列,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我们党从建立之初到现在取得的所有成绩,关键在于我们的党从根本上是有严格的纪律。作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更应该好好学习法律法规,要比普通人更了解,日常的行为规范更应该遵守,应该成为遵纪守法的榜样,而不是享有特权,随意违反法律法规。

    本次大会,与会人员们都进一步地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个人能力,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起榜样作用,携手广大同学共创浙金院新辉煌。(文/宣传部 杨瑶瑶)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