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营销电商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阅读:10

    2021年6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9教室召开营销电商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海容,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马天有。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教师党员、五名拟转正预备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

    首先,各位预备党员依次提出转正申请,并由组织委员宣读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随后,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对预备党员的评价。

    接着,由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马天有老师宣布投票表决结果。经支部大会决议,营销电商党支部有5名学生预备党员拟转正,分别是营销181班洪锦怡、营销182班钱沈晖、营销182班黄煜东、营销183班李晓红、电商181班李斯琪。

    最后,王书记对五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几点嘱托: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党员称号,不要成为口袋党员;二、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要坚定信念,胸怀大局;三、追求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进而追求成为优秀的中共党员;四、毕业离校之后要争做优秀校友。会议的最后,王书记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以后工作一帆风顺,一路平安,工作生活双丰收。

    本次大会让新老党员都深刻的认识和进一步明确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同时也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宣传部 吴玲玲)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