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一届贝壳杯“与房结‘源’”房地产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阅读:10

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第一届贝壳杯“与房结‘源’”房地产知识竞赛于近日落下了帷幕。20210602日星期三下午,本次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金通教学楼103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由房地产教研室陈宁老师主持,由贝壳找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下沙区校招部经理何旭和刘晨晨为大赛一、二、三等奖颁奖,由房地产教研室赵巧英老师为优胜奖颁奖。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最后分数由初赛分数+决赛评委分+线上投票的组成,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支团队,二等奖两支团队,三等奖和优胜奖各三支团队。

第一届贝壳杯“与房结‘源’”房地产知识竞赛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教研室、校房地产协会在学生竞赛方面的积极成果,同时参加比赛的同学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的风采。

最后,本次知识竞赛特别鸣谢主办方: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教研室、我校房地产协,鸣谢赞助企业:贝壳找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文/陈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