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推进会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阅读:10

202161,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傅玳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刘丽,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相关问题。首先,戴海容老师总结了近几年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教师技能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希望参赛老师再接再厉,今年取得优异的成绩。其次,参赛组主要负责人章金萍老师介绍了赛项的准备情况,与会老师马彬、程淑华、陈亮就竞赛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刘丽老师针对参赛教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本次会议对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有积极的推动意义。(文/石芸)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