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20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评议会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阅读:10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我院干部考核工作,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政绩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浙江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和学校《干部“一岗双职”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浙金院党[2017]29号)等文件精神,2021年1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6509举办了2020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评议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副院长傅玳及全体教教师出席了会议。评议会还特别邀请了学校人事处处长谢峰。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代表部门在所在党总支作年度工作口头汇报。王书记首先就总体情况和取得的荣誉进行汇报。紧接着,王书记从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战斗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凝聚力;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支撑力三方面进行年度总结。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全体教师进行现场测评。

此次评议会旨在考核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素质,既是成绩汇报会、问题分析会,也是理解交流会、协调布置会,理清、理顺了工作思路,让工作步子走稳、走实。(文/唐宁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