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成员开展《我们一起学全会》系列微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阅读:10

202117-8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成员开展《我们一起学全会》系列微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一贯到底、入脑入心。通过学习系列微党课,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领会。《我们一起学全会》系列微党课内容详实,见解独到,对于大政方针的讲解深入浅出。微党课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和记忆,在此基础上让基层党组织党员同志能够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将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学校,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在类似的微党课学习过程中受益匪浅。微党课成为提升干部能力、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支部党员同志一直认为这样的党课学习模式“来得了、坐得住、记得牢、用得上”,也使支部党员同志思想水平、理论素养、思辨能力、表达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提升。在微党课的学习中体现人人参、互帮互学的良好风尚,既提高了效率又增进了相互了解、协作和沟通,党员主体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党员对支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得到了增强。(文/朱存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