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举行第六届“贝壳杯”房地产经纪人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阅读:87

    2021年1月12日11:00-12:00,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6501教室举行第六届“贝壳杯”房地产经纪人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参与人员有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2019级学生,贝壳找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商圈经理等人。

    第六届“贝壳杯”房地产经纪人技能竞赛决赛以模拟业务的形式进行,各组同学组建模拟房地产经纪公司,走访真实的房地产经纪门店进行调研,收集房源信息,制作宣传展板与海报,演练接待流程与技巧,积极进行各项准备。在决赛现场,由专业教师、行业专家与学生组成的评审团分别就接待和送客礼仪、接待技巧、税费测算等维度进行评分19级房管专业学生共组成17支参赛队伍,决赛的各奖项得主前序各项赛程的成绩综合进行评定。

 本“贝壳杯”房地产经纪人技能竞赛最终决出6支获奖队伍,一、二、三等奖分别是123支参赛队伍。在颁奖仪式上,贝壳找房下沙区域总监邵艳辉、我院副院长傅玳老师、房管教研室主任范小琪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奖杯和奖品。

   通过课赛融合,《房地产经纪》课程的实践教学效果得到了保证,学生也对房地产经纪业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次竞赛举办得十分成功!(文/贾甜夏)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孔令坚,李灵泰,孙云龙,陈旭,吴文斌

二等奖:郑宁懿,常真真,陈盼盼,陈哲妮,王梦蕾,唐颖,林雯雯,李依林,任佳乐

三等奖:王鹏博,赵五一,赵博文,罗忆伟,江栋跃,张洲豪,曹天文,李鑫,徐炎斌,裘黄刚,尹梦婷,胡林烨,乔继婷,陈悦,魏迪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