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阅读:40

    2021年1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出席人员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校纪委委员王忠孝,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傅玳、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对分析会做了指导讲话,他在肯定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工作的同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学院领导班子要对“一岗双责”给予高度重视,切实用好民主集中制;二是形成共识,工商管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应形成共识,要将其常放于心头,常置于口头,应敢于探索清廉校园建设的更多抓手;三是干净干事,学校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空间、体制、升格三大机遇,工商管理学院虽不是学校主打品牌,但可以在发展和机遇中寻找更多突破点,在干净的环境中更多地干事,守牢初心,担当使命。

    随后,王瑾书记从“坚持学习教育,增强净化能力”、“坚持作风建设,增强笃行能力”、“坚持制度建设,增强防腐能力”三个方面汇报了工商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进一步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风险隐患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副院长傅玳等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工商管理学院回顾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查找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排查风险点,研究落实了防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必将进一步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工商管理学院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促教风,打造廉洁高效的教学工作环境,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文/戴海容)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