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阅读:29

    2020年12月30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钉钉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线上视频会议。主讲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唐宁笙,参与人员有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在会议中,唐老师仔细说明了毕业生党员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她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主动向实习单位表明自己的党员身份,即使是在实习期间,毕业生党员也要做好思想汇报工作。如学院组织重大会议、重大活动需要毕业生党员回校参加的,毕业生党员应当排除万难回到学校参加。随后,唐老师还就预备党员转正和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接着,唐老师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三点叮嘱:一、毕业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三、树立党员形象,争做先锋表率。唐老师还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对照以上三点来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合格的新时代党员。

    然后,唐老师邀请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作简短讲话。马书记首先强调,毕业党员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实习过程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马书记就前段时间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习总书记发表的讲话来强调毕业生党员们要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其中包括三点:一、要提高政治鉴别能力;二、提高政治领悟能力;三、提高政治执行能力。随后,马书记强调,毕业生党员在实习工作当中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路。 

    马书记指出,党员在实习过程中要关注时事政治、国家大事。在基层岗位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能忘记国家处于的时代大背景。“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马书记以此来激励毕业生党员们要胸怀全球,落实工作。最后,马书记祝党员们在实习中收获满满,不但在政治上更加成熟,在业务能力方面也能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最后,唐老师做总结并为本次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党员能够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提醒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母校之际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文/林江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