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管专业开展毕业设计初审会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阅读:69

    20201230日下午13:00-14:40,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6323教室开展毕业设计初审会。参与人员有房管教研室全体教师,2018级全体学生。

    按照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毕业设计要求,每名同学必须在离校前完成任务书、开题报告和毕业设计初稿的定稿,在此次毕业设计初审会上按指导教师分别抽取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修改和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共抽取11名学生,大部分同学能够符合初审会的要求,积极联系指导教师多次修改毕业设计,完成情况较好。(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